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高興,因為我和我的同學黃志進一起到城市廣場玩遊戲!

  我們十點出發,到了城市廣場裡面往三樓掃視了一遍,見到了我的同學黃志進,他正到處亂看,我向他招招手,我們好像心有靈犀似地,他轉過了頭,也向我招手。我和媽媽上去之後就拿了四十遊戲幣出來,然後她去整手機。、

  我們到處找機,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個小弟弟在玩一個殺蟑螂的遊戲,每個蟑螂上都標有數字每個蟑螂上都標有數字,他投了一顆遊戲幣下去,拚命按噴霧鍵,之間一直帶數字3的蟑螂死了,接着掉下很多遊戲幣!

  到我們了,我等到一個數字10的蟑螂飛過來,我投下一顆遊戲幣,迅速按噴霧鍵鍵,耶,那蟑螂被我殺死了,同時獲得10顆遊戲幣。

  黃志進說和我玩雙人遊戲,我們找到了一個海底世界的遊戲,投了三顆遊戲幣,遊戲開始了,一條大鯊魚游過來,我瞄準好后按開火鍵,好好險躲過一劫,哇!大章魚,開火!我們倆一同開火不一會就把大章魚打死了!又是一條鯊魚!噢!Game已結束。

  今天我真開心,因為我和黃志進一同去打遊戲!

  清遠市博愛學校五年級:寫作小博士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