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板凳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板凳龍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板凳龍 標籤:板凳作文 搶板凳作文

劉英小學  鄒辛夷 

  在我們美麗的家鄉——麗水,元宵節前後人們就會通過舞龍進行慶祝和祈禱吉祥。其中最受人們歡迎的是板凳龍。 

  這裡面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就讓我這個小說書人講給你說吧!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村莊旁,住着龍的一家,龍王十分善良,也十分愛幫助人。 

  有一次,小龍趁龍王和龍母在睡覺,就偷偷跑到人間,這時,有一個很壞的人叫李四,他看見小龍直流口水,心想:這小龍的肉這麼嫩,到時候把它吃了,一定很好。 

  他走到小龍身邊,說:“小朋友,要不要吃滿汗全席?” 

  小龍說:“要,當然要,你有嗎?” 

  李四說:“當然有,跟我來啊。” 

  小龍就跟李四走到了一個小木屋裡,李四假裝說:“我去廚房一下,你等着。” 其實他不是去廚房拿好東西給小龍吃,而是去拿匕首。過了一會兒,他來了,對小龍說:“你要把眼睛閉起來,我才給你滿汗全席。” 

  正在這時,龍王發現小龍不見了,就想小龍一定在李四那,就快速趕來,李四剛好拿着匕首向小龍刺去,龍王衝過去保護小龍,小龍沒有死,可龍王被切成一段一段的了,小龍很傷心,叫了一聲,村民們都趕來了,看見龍王死了,很恨李四,把李四殺死了,又把龍王用板凳接起來,給龍王取了一個名字,叫板凳龍。 

  板凳龍就是這樣產生的,你們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板凳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板凳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