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隨着一陣歡呼聲,我來到操場。 

  到操場,第一個看見的就是那群為了爭一個球而跑的熱血沸騰的男生們,個個臉紅的和五大三粗的大漢子沒啥兩樣。再向西望去,只見有十幾個女生一組在跳大繩。幾位長辮子女生的辮子在空中飛舞,一上一下。有的同學在跳皮筋,看他們一張張天真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同學跳瞎了,臉上閃現出無奈的表情,可是不一會兒她們又綻開了笑臉。在旁邊,有幾位同學圍着一位大隊委員。這是幹嘛呢?走近一看,喔~。原來大隊委員在處罰(扣分)一位同學。這位違犯紀律的同學苦苦哀求,可能是大隊委員心軟了。大隊委用溫柔的聲音提醒那位同學。我們可不能違反紀律再向沙坑看,有五 六個同學正在比立定跳遠呢!看,一位同學微微彎下膝蓋,手臂前後擺動,臉上的表情十分嚴肅。突然,他縱身一跳,在空中慢了幾步后,落在沙坑裡。回頭一望,臉上路出勝利的表情。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這十分鐘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