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交換食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換食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交換食物

  作者:牛裕超 (物貿二年級)

  今天,老山羊伯伯過生日,分別邀請了公雞、熊貓、小兔、小貓來家裡做客。它們都很開心,心想:今天終於可以大餐一頓了。

  它們到了老山羊伯伯的家門口,一進家門就說:“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老山羊伯伯說:“謝謝大家”。老山羊伯伯讓大家坐下,就去拿食物了。

  老山羊伯伯把食物放在了桌子上。小猴子看到自己面前的食物是竹子,眉頭緊皺,眼睛睜得大大的、圓圓的,手摸着頭想:老山羊伯伯知道我最喜歡吃桃子,怎麼給我換成了竹子,老山羊伯伯今天是怎麼了?公雞看到自己的食物是桃子,眉毛上挑,眼睛盯着桃子,想:我明明喜歡吃蟲子,怎麼給我換成了桃子?小兔子看到自己的食物是蟲子,眼睛紅紅的,嚇得都快哭了,想:我本來喜歡吃胡蘿蔔,可老山羊伯伯專門給我拿了一盤黑乎乎的蟲子。小貓看見了自己的食物是胡蘿蔔,很鬱悶,吹鬍子、瞪眼睛,想:我喜歡吃魚,怎麼給我換成了胡蘿蔔?熊貓看見自己的食物是魚,眼睛瞪得大大的,嘴鼓的圓圓的,特別驚訝!想:我喜歡吃竹子,怎麼給我換成了魚。

  這時,小猴子調皮的跳過去說:“山羊伯伯,你是不是把大家的食物弄錯了?”山羊伯伯看了看桌上的食物,害羞的說:“對不起。”於是就將食物換回來了。

  吃完后,大家就高興的回家了!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交換食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換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