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兔子生活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生活日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舍友的朋友送了她一隻兔子,白白的毛,黑黑的大眼睛與一雙好看的耳朵。

  它剛到來的第一天,籠子裡面堆着一層青草,它在不停地吃草,我們蹲在一旁笑着逗它,但它還是自己吃自己的,一副清高而不想理睬我們。我們拿起草喂它,它就是要自己在籠子吃籠子裡面的。

  整個下午它都在不停地啃草,一個最年少的舍友說:“它竟然比我還吃得,我不想養比我吃得還多的動物。”我們哈哈笑着。在看到籠子的青草被消滅后,舍友開始削一點胡蘿蔔給它吃,但它吃了兩口就不吃了,看來兔子真的不是十分喜歡吃胡蘿蔔,小時候讀書念的書“兔子愛吃胡蘿蔔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那的確是在誤導小朋友。”

  兔子在我們這裡安靜生活了兩天,這兩天里我在去上早讀前就放些草進它的小籠子,因為舍友起得比較晚,可能來不及喂它,但看到它被限制在一個小籠子里也是怪可憐的。但當第三天我們上完晚課回來后,就發生了事情,一個舍友A先回來,那時候我在等一個朋友下課然後與她在球場散步,才走了幾步,另一個舍友打電話叫我回去,說是兔子跑出來了,A在宿舍不停地哭,她沒有帶鑰匙回去,A又不敢走動過去開門,只是一味地哭……

  在我回去之後,兔子被抓進了籠子,而A還是一個勁地哭:“我很害怕有毛的動物……我好害怕,我一進門它就跳起來向我張開兩個前腳……若是下次它再跑出來,我踩到它怎麼辦?……”

  養兔子的舍友覺得十分過意不去,當天早上我餵了兔子去上課,下午回來后,我一進門兔子與兔子的籠子已經不見了,它到了別的地方生活了。我希望它的新主人是一個早起的年輕人,那樣需要不停吃東西的它不會挨餓。

您正在瀏覽: 兔子生活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