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有點兒亂,生活沒有規律,做事毫無頭緒。早上媽媽叫我去買早點,我無語,接過錢就走了。到了店門口,不等我開口,那精瘦的店主直盯着我的鞋看。我想:這傢伙沒病吧?我鞋上又沒有長花。我看了一眼鞋子,“哎呀,出門太急了,一隻腳上是拖鞋,一隻腳上是布鞋。這回臉可丟大了。”趕緊溜之大吉!

  中午寫作文,幾個簡單的字一時想不起來。氣得我又咬牙又跺腳,猛拍自己腦袋。可惜,腦袋是拍腫了,字愣是沒想出來。媽媽走過來問:“你沒事吧?”“沒事,就是腦袋好象進了水。”“什麼?”“噢,我是說最近挺好。”“那就好,那就好。”媽媽邊點頭邊說。

  吃午飯的時候,面對老爸那油亮的電燈泡腦袋實在倒胃口,我隨隨便便扒了幾口飯,丟下一句“煞風景”,便匆匆離去。

  午休時,爸爸跟我搶電視看,我想看午間動畫,爸爸愛看體育新聞。他先發話了:“這麼大個人了,還看動畫片,你該好好學習。”“大怎麼了,現在是休息日,也該好好放鬆放鬆。”“不行就是不行。”爸爸發怒了,我無奈,只好乖乖從命,邊走還邊嘀咕:“足球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幾個人傻瓜一樣追着球跑嗎?比來比去最後還是鴨蛋比鴨蛋”。

  晚上,老媽硬拉着我去上街,我是一百個不樂意。今天的《魔劍生死棋》可是最後一集大決鬥,看來我可是沒福氣看了。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那我什麼時候才能再過這村哪?我暈!

您正在瀏覽: 生活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