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自我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我介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第一次的生命,就像一潭死水,失去下一步的海闊天空;沒有第一次的人生,就像沉睡的古墓,失去了新鮮的滋養。

  “每一個人都不一樣,希望大家自由發言,讓我們互相了解,這節班會課,就讓大家自我介紹。”一打上課鈴老師就明確了本節課的內容。自我介紹,我可有話說。心想:不過我不願第一個說,女孩子嗎,多少有點矜持吧!過了一小會,還是靜悄悄的,似乎一根繡花針掉在地下也能聽得見。老師終於等不及了點了幾位同學的名字,可他們都說沒想好。祝磊舉了手嘰哩咕嚕說了半天我們也沒聽懂。最後,經過多次心靈大戰,我舉手了。老師毫不猶豫的選了我。

  我站起來了,裝了裝膽說:“我叫陳千,我是一個十分開朗,活潑,陽光的女生。我呢有兩大愛好:一是說廢話,二是喜歡錶演。我也不知是不是我媽懷我時電視看多了的緣故,我那麼喜歡愛表演。”我停了一會,老師說:“再接著說。”我說:“我學習十分講究勞逸結合,每天做完作業我都要打開電視看上那麼一會,畢業考前一天我書碰都沒碰,看電視去了。結果還不賴。”我向大家分享我的學習心得。老師點了點頭說:“嗯,分享了學習方式,接著說”

  我清了清嗓子大聲說:“我特別喜歡吃”。可話一出口引起全班爆笑,我是丈二和尚——莫不着頭腦,疑惑的望着大家,這是老師幫我解圍說:“愛吃是小孩的天性。”我接著說:“打小我就愛吃火腿腸,媽媽每次買了防止我貪吃,一般都收藏起來,可我卻像裝了定位系統一樣馬上就找到不留一絲痕迹。”說完,我搖了搖頭對老師說沒了就坐下來。這是老師表揚我說得好,我的尾巴都快到天上了。

  第一次或許不一定充滿刺激與成就,但那種不一般的感覺卻印入記憶的相冊,閑暇時看看,回味無窮。把握第一次,尊重第一次,為新道路向前走去。有一天,你可以告訴自己說,走過電路程多麼漫長,多麼有趣。

  東至縣二中中學7年級 陳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我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