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松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松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小松鼠,5個月大時來到了主人家,我的名字叫“旺財”!現在我開始寫日記啦,我要做一隻有文化的小松鼠。

  6月1日 晴

  今天,主人異常的高興,據說因為今天是兒童節,主人要和同學出去玩。我今年還不到一歲呢,也是兒童吧,怎麼沒人給我過兒童節呢,我垂頭喪氣呆在家裡,這時,門開了,我警惕地豎起了耳朵,原來主人來了,主人一把抱起了我,往門外走,說:“走,帶你出去玩!”我高興極了,主人帶我去了遊樂園,我們痛痛快快玩了一天,真開心呀!

  6月2日 小雨

  下雨了,我一隻鼠在家冷極了,我跳出了籠子,想:主人太粗心了,天那麼冷,都不幫我準備棉被,還讓我睡木板床,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好冷呀!我在客廳里跑了起來,可還是冷,我只好跳上了主人的床,舒服地睡了一天。

  好了,主人要帶我出去玩了,要去3天呢,下次見吧,拜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松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