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數學城旅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城旅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人特反感數學,一看到那些加呀減呀頭就疼。為此我打算去數學城,使自己聰明些。

  一到數學城,我嚇了一跳,樓房全是數字或運算符號,就連人的髮型和穿着也都是如此,而且人們就像念經似的叫:“一百乘六萬九千等與幾?九千九百加九萬六千等與幾?”把我頭都吵昏了。正在這時,走來一位警察,嚴肅地說:“小朋友,你已犯了第二十六條法律,念你初犯,罰你做十張卷子。對了,還限定時間六十分鐘。”天哪!這麼多!我急急忙忙拿來卷子,埋頭就寫。呀!真難!怎麼辦?!我又是抓耳,又是撓腮,頭上還冒汗。終於,六十分鐘到了,警察奇怪地說:“你是哪裡人?我們這兒沒有你這麼笨的呀?要不你生了病?”我說:“對呀,還不快點送我去醫院?”我到了醫院,醫生十分聰明,說:“我知道你是別的城,別裝了,好,我給你吃藥,但有副作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了就吃。呵呵,我變聰明啦!

  回到家,我發現語文、英語什麼都不會了,只會數學。難道是那葯的副作用?哎!我真是自找苦吃!

您正在瀏覽: 數學城旅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城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