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愛護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動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小朋友們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來到動物園,動物園裡可熱鬧了!

  在所有動物中,小朋友們特別喜歡它。你看,在猴山的四周圍滿了一圈小朋友,他們有說有笑地拿出爸爸媽媽為他們準備的各種糖果、麵包、飲料和水果扔給小猴子吃,看着小猴子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逗得小朋友們捧腹大笑。不知不覺中,小猴子越吃越多,感到肚子脹得像個大皮球,難受極了。飼養員看了,急忙將小猴送到了動物醫院去治療。小猴經過打針、吃藥,病才慢慢地好了。

  過了幾天,小猴又能到猴山上跟小朋友們見面了。但這一次,飼養員叔叔在旁邊豎起了一塊牌子,小朋友們看着牌子異口同聲地念到:“愛護動物,請不要亂扔食物”!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二年級:王恩澤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