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真是不可思議,在這已經是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春天竟然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雪兒們再次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今天早上一走出家門,只見大地已經一片雪白。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是誰在天空中灑落潔白的鵝毛,還是誰在空中撕下一片片棉花糖,難道是天女在散花?我在心裡嘀咕着。再仔細看漫天的雪花,有的好像在空中跳舞,可能是技術不好,不一會就掉了下來;有的可能是因為年紀小不懂事,在空中跳來跳去,不一會也掉了下來;有的好像是在練跳水,撲騰一下就跳了下來,呵呵,技術很好,沒濺起一點水花;有的好像要迫不及待地想要來看地下的春景,縱身一躍,就掉了下來。 

  那潔白無暇的雪,小巧玲瓏,落在樹上,給樹枝戴上了晶瑩的“王冠”,落在孩子的臉上,給他們的發梢上帶上了“珍珠”。 

  我走在路上,伸出手,抬起頭,雪花紛紛地落下來,輕輕地吻着我,感到臉上涼絲絲的,脖子里麻酥酥的。放眼望去,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為我們掛起了了天幕雪簾。 

  雪花落在地上積成了厚厚的地毯,成了孩子們的天地,我們在雪地里盡情地跑着,跳着,又蹦又跳,開心極了。可無情的時間老人將雪花很快變成水了。 

  我喜歡這遲到的神奇的春雪!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