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海南之旅(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海南之旅(7)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海南之旅(7)

  ——我的收穫

  其實這次去海南玩,我最大的收穫不僅僅是玩了大海,而是超越了自己,人生歷程中又增加了幾個第一次。

  第一次踩浪花。我從小就有些暈水,記得上三年級時第一次去游泳,我剛下泳池就暈倒了,後來是被別人從水裡拽出來。打那時起,我看見水就很害怕,但這次,站在大海的旁邊,我竟沒有被嚇着,看着那麼高,那麼凶的海浪打過來,我也沒有退縮,相反,我還玩得挺開心的。

  第一次抱小猴子。我從小就怕動物,什麼小狗小貓小兔我全都怕,老覺得它們對我充滿了敵意,還有它們全身毛茸茸的,我看着心裡都發毛。在家裡,我頂多摸摸它們,打死也不敢把它們抱起來,但這次,我在媽媽的鼓勵下,抱了小猴子,起初我很害怕,把小猴子放在包上,可小猴子老往上爬,我只好把它抱起來,沒想到它很乖巧,爬到我的胸前,,不但抱了小猴子,還抱了小兔子呢!

  第一次玩高空滑道。滑索我敢玩,因為它看着安全嘛,一個小車廂,裡面四個人,啟動後門也是關着的,但滑道我就不敢玩了,因為它看着不安全嘛,一根安全帶把你繫緊,你的一隻手得抓住鐵環,另一隻手得把繩子抓緊,兩隻手都不能松,大家說緊張不?可媽媽一定要我嘗試一下,聽到前面過的隊員一陣陣的尖叫,嚇得我心裡發毛,終於輪到我了,只聽嗖的一聲,我已到了半空中,我連尖叫的力氣都沒有了,手心裡直冒汗,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抓緊抓緊,千萬不能松。”終於到了終點,我被工作人員安全的卸下來了,看看還在滑道上尖叫的人們,我後悔自己剛才沒尖叫,我還想再玩一次,體驗一番尖叫的放鬆!呵呵。

  這次來海南玩,我不僅長了見識,而且還長了膽量,次收穫真不小。

  (完)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海南之旅(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海南之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