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小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小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雞寶寶正準備吃早餐,卻被綽號“一隻耳”的老鼠發現了,他它想:如果我把它抓住,不是有一頓早餐了嘛!於是,它飛一般抓走了雞寶寶。可憐的雞寶寶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抓走了。

  正巧黑貓警長巡邏路過那兒,聽見了雞寶寶的呼叫聲,馬上衝進雞寶寶的家中,看到早餐還擺着呢:米還撒着——為了給雞寶寶吃故意撒的,其它東西也整整齊齊,他摸了一下別的,還熱着呢,再一看,腳印也深着。他想:罪犯一定還沒走遠。於是他立即上了摩托車,飛速追趕起來。

  “一隻耳”奔着奔着,聽到了黑貓警長的摩托車的聲音,心裡慌張起來,加快了奔跑的速度,逃了一段時間,漸漸地支撐不住了,速度也慢了下來,最終,闖到了一個死胡同里,黑貓警長也到了。結果,雞寶寶得救了,“一隻耳”呢?他被關進了監獄。

  這事被人們知道了,所有人都被黑貓警長見了壞人就行動起來的品格所折服。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小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