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星期天,媽媽帶着我去姥姥家。我們在公交車站點等車。等呀等呀,過了好一會兒,公交車才拖着長長的身子駛來,我們急忙上了車,找了一個空閑的座位坐下。 

  “嗚嗚嗚”......公交車繼續向前駛去,不一會又到了一個站點,嗬,等車的人可真不少,排成了一條成龍一下子十幾人,走在最後面的是一位上了年紀的老爺爺,可是已經沒有座位了,老爺爺搖搖晃晃的走在車廂里,四處張望,我一下子站起來急忙說:"老爺爺坐我的位子吧"!老爺爺笑眯眯地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這時車上的叔叔阿姨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媽媽撫摸着我的頭高興地說:“龍龍,你長大了懂事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到了姥姥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姥姥,姥姥一個勁地誇我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