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看一(22)班華妙妙

讓座

下午天氣晴朗,我和小妹妹一起來到西園等車。車還沒來時,我和小妹妹看到了兩隻可愛的小狗,我很喜歡。

不一會兒車來了,停在站牌處,吱的一聲門開了,我和妹妹慢慢的走上車。我和妹妹上去了,我們倆看到車上有很多人,我們倆擠進去了。我們倆看後面,我們看到了人山人海。我們倆看到有的人在吃糖,有的人在發脾氣。

車又停了,一位老爺爺上來了。我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坐吧。”老爺爺說:“小朋友你坐吧”。我和妹妹說:“老爺爺我們馬上就要下車了。”老爺爺就坐了。車上的人都表揚我,我很開心又高興。我回去給媽媽和爸爸說了,爸爸媽媽也表揚我,我心裡很高興!

老師點評:

  妙妙,你可真棒呀!進步很大哦!同時你也是個有愛心的好孩子呀!讀者們都要向你學習呢!表揚你!繼續保持哦!

9.11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讓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