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隨着我漸漸長大,我已經讀二年級了,我每天要獨自坐公交車回家。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放學后坐上了公交車,看間了車上還有最後一個座位。我連忙坐上去,到了第二站上來了一位滿頭銀髮的老爺爺,他彎着腰駝着背。杵着拐杖,我看見這位老爺爺。我連忙說:“老爺爺您請坐。老爺爺聽了,笑眯眯地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看見爺爺坐在座位上后,表情輕鬆自在。聽着其他乘客的誇獎,我心裡樂滋滋的。

  其實讓座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我們的王老師教過我們,一定要保護弱小,我感覺到,自己一個簡單的動作,就給人帶來很大的方便。也懂得了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諺語。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讓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