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了,這次媽媽要回石壁水庫值班時。因為想起了石壁水庫的美麗風光還有好朋友雨璇,所以我要求媽媽帶我一起去石壁玩。媽媽一下子就答應了。

  我一來到石壁,就發現雨璇己經等候多時了。雨璇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以前在我們還小的小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認識了,可現在我們已經一年多沒見了。

  我們吃完午飯後,到大壩上散步。大壩像一條巨龍似的橫卧在兩座青山之間,守護着清澈見底的湖水。玩了一會兒,當把手抬起來一看時,發現髒得不得了,我立刻去了湖水旁,正想洗手。突然發現有塊石頭在抖動,我拿起來一看,發現裡面有一塊小石頭,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烏龜。我將這事對雨璇一說,她想:我們來石壁,雖然沒什麼可玩,可是我們可以把烏龜養着玩啊!於是,我們指着一隻烏龜說;“媽媽,我要那隻烏龜。”她媽媽與我媽媽聽完后,立刻下了大壩,在斜着的石坡上艱難的走着。上來時,媽媽她們一共抓了六隻烏龜,雨璇說要讓小貓“多多”一個爪子踩住一隻。

  下午,我和雨璇拿了許多炮在樓下亂炸,有衝天炮、膽小炮、擦炮、摔炮、火柴炮、旋轉炮……。可說是“全副武裝”的我們,首先是用炮炸一塊木板。我們用了許多衝天炮都沒有把木板炸飛。突然,一個超級衝天炮,把木板從石梯上炸到了草叢中,我們都無奈了。後來,我們又拿來了一個玻璃瓶,我們認為這個瓶子就不會爆了。可誰知,一個超級衝天炮點燃放入瓶內后,只聽“嘣”“破”的幾聲,瓶子就變得粉身碎骨了。

  啊!這快樂的日子,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時光。

  (指導教師:蔡雪蓉)

  南安市金田小學三年級:蔡佳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