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盲人”摸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摸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盲人”摸人

  德化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羅聞

  丁零零,下課了,同學們像放飛的小鳥一樣爭先恐後地衝出了教室,“盲人”摸人。同學們有的捉迷藏,有的打球,有的跳繩。

  小玉、東東、秋秋和小明一起到大樹下玩“盲人”摸人的遊戲。東東用圍巾蒙住眼睛當“盲人”,他的眼前頓時暗了下來,他只好移動雙腳慢慢地往前挪,伸開雙手四處摸人。

  小明機靈極了。你看,他緊緊地跟在“盲人”的後面爬來爬去,一句話也不出,“盲人”怎麼也想不到,更不用說能捉到他了。小玉和秋秋跑來跑去,一會兒拍拍“盲人”的肩膀說:“我在這兒呢。”一會兒揪揪“盲人”的衣角說:“來呀,抓我呀!”一會兒又跑得無影無蹤,真調皮!

  “盲人”東摸摸,西摸摸,忙活了老半天,一個也沒摸到,急得直跺腳。小玉他們卻樂得哈哈大笑。

  “盲人”摸人的遊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盲人”摸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