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松坪二小二(1)林祺安 

  隨着城鄉工業飛速發展,水污染、空氣污染日益威脅這人們的居住環境和身體健康。 

  當今是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時代,日常生活中很多物品都可以循環再利用。我也學會了變廢為寶的一招——製作紙巾,下面我就簡單地介紹介紹我是如何進行紙巾製作的吧。 

  首先把廢紙浸濕,揉成紙漿團放在杯里。再加點水化開紙漿,調成糊狀。接着再加些水攪拌成均勻的稀紙漿。然後,把稀紙漿倒在平鋪好的棉布上,蓋上毛巾擠壓吸水。最後把紙漿均勻的鋪平、晒乾。很快,一張潔白的新紙巾就會出現在眼前。 

  其實除了面巾紙以外,還有很多的紙樣,如:報紙、牆紙、牛皮紙、圖畫紙等,人們都可以將它們“變廢為寶”。 

指導老師:段薇薇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