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期星天,我和弟弟一起回鄉下去看望爺爺、奶奶。

  爺爺、奶奶特別高興,一大早就起來為我們準備愛吃的飯菜。到了中午,一桌豐盛的午餐就擺在我們的面前,有鍋包肉、拔絲地瓜等等……看到這些好吃的,我和弟弟饞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吃完午飯,我和弟弟主動要求洗碗,爺爺、奶奶聽了特別開心,連說我們長大了。我倆端着盤子有說有笑的向廚房走去,突然,我手一滑,端着的兩個盤子掉到地上打碎了,我倆頓時嚇呆了。

  “這可怎麼辦呀?”我對弟弟說“要不收拾收拾扔了吧?”弟弟想了想說:“別扔,讓我們把它改造一下,做個手工吧”。我連連點頭說“嗯,這可真是個好主意”。我們說干就干,弟弟跑去拿來了雙面膠、剪刀、卡紙和彩筆,我把盤子的碎片收集到了一起。我們先用彩筆在卡紙上畫上了小魚、小溪等圖案,然後把卡紙按各種形狀剪好,再把碎片用雙面膠粘好,最後把剪好的圖案粘貼在碎片上。一會兒工夫,一幅漂亮的粘貼畫就做好了。

  這時,奶奶走進了廚房說:“你們怎麼用了這麼長時間來洗碗啊?”我倆相視一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奶奶。奶奶聽完不但沒有責怪我們,反爾還誇獎我們有創意,我們開心極了。

  看着那幅粘貼畫,我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把已經沒用的東西通過改造再重新利用,變成有用的東西,這可真是變廢為寶啊!

  三年級:朱華渤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