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五年級二班  蓋政 

太棒了,遠在日照上高中的姐姐回來了。到了家她說:“蓋政,這個月的零花錢先不給你了,我要去買點東西。” 

後來我才知道姐姐是文藝團的團員,最近要搞一次模特秀表演,又要去買點好看的衣服。我找到姐姐說:“姐姐,漂亮、好看的衣服不一定非要買的,我可以幫你做出來的,不信你等着。” 

  姐姐說:“好啊,如果你做好了,零用錢加倍,做不好可要扣錢的。”我一口答應了下來,因為在這以前我已經想好了該怎麼做了。 

我找來材料,我的材料是:一些綵帶,加五個大大的紅色喜字和70多個塑料杯,外加一條非常好看的裙子。我先把杯子剪成倒着的小傘狀,看起來像一個個小小的裙子。將它們分為7組,每組10個,慢慢開始做,做到第八組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指給扎破了,我連忙找來瘡可貼,貼上。終於全部做好了。 

然後,我把所有的塑料杯都縫在了裙子上,非常漂亮,一直托到地上像長袍。弟弟又聯合同學找來小小的彩色燈泡,按在每一個塑料杯里,我把幾個大大的喜字也粘在裙子表面。 

下一步,該做一頂漂亮的帽子了。材料是一個塑料袋,幾塊不用的布片,塑料杯和一些彩色的燈泡。我把布縫在了塑料袋上,然後也將剩下的塑料杯也縫在了布上,最後按上小燈泡。 

好了,衣服做了,我拿着我的傑作去找姐姐看,姐姐看了高興的說:“我害怕你做的不好看,我預防萬一,已經買了幾條褲子、裙子,現在看來似乎要退掉了。” 

幾天後,姐姐帶着我的傑作走了。沒過兩星期姐姐來信說,那天晚上我實在太漂亮了,我成了主角,我走到那裡都非常美,太謝謝你了蓋政,下個月給你雙倍零花錢。看了到這裡我的心裡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