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破本子痛苦地說:“我原本是一張雪白雪白的臉,現在我為小主人們做草稿本,但是我被用光了,小主人們還把我撕破了,因為我是他們的俘虜。”“你這還不算痛苦”,鉛化紙說,“我被別人撕成了兩半還可以用,可是小主人並沒有利用起來,反而把我撕成了一片片紙屑,扔進了紙簍里,你說誰更痛苦?” 

  紙簍說:“你們都別說了,其實你們是最幸福的了。”它倆問:“為會么呢?”“因為你們如果被廢紙加工廠利用起來的話,你們又將變成一張雪白的紙,而我就沒有你們這麼幸運了”,紙簍羨慕地說。它倆說:“原來是這樣的。” 

  一天,一位工人來到可回收的垃圾堆里,發現了它們倆,拿到了廢紙加工廠里,經過了許多複雜的工藝之後,它倆真得變成了各種各樣的紙。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