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星期六,小明到小強家去玩,正好碰上他們家在吃飯,小強的爸爸媽媽都出去散步了,小明和小強就開始收拾餐具,“砰”的一聲,小明手一滑,盤子在摔破了一個小口。他們倆人都大吃一驚,小明連忙說:“都是我不好!”小強忙說:“沒什麼,都是我自己不小心。”

  他們倆人自責后,小強立刻將破盤小心翼翼的撿起來,準備扔進垃圾桶里,小明擺了擺手說:“不要扔!你去把畫筆和顏料。”

  小明高興地說:“我可以把這些破盤變成一條條魚,你相信嗎?”只見小明蘸了綠色的顏料,畫了一條斑紋,又蘸了粉紅色的顏料,畫了一條斑紋,就這樣,一條一條魚身就畫好了。再用藍色的顏料點上眼睛,小明的魚就畫好了。再看看小強,他畫的魚可與眾不同了,他先用藍色的顏料畫魚鱗,再畫魚的身體和頭,最後用紅色的顏料點上眼睛。兩條熱帶魚栩栩如生的展現在我們眼前;看上去,真像真的與在桌子上游來游去的呢!

  生活真的很多廢品利用起來就可以變廢為寶呢!關鍵要看你是不是有心人呢!

  五里村小學五年級:龔思瑤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