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廢為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小明到小華家約小華出去玩。“小華,一起出去玩吧!”小明對着小華的卧室喊。小華正好在廚房洗碗,他急忙跑去給小明開門。 

  小明一進門就說:“小華,我們出去玩吧!”“不行,我的碗還沒洗完呢,要不你先在沙發上坐一會吧。”小華剛說完,只聽“啪”的一聲,“準是什麼東西又摔壞了。”小華說,“我去看看,你等着。” 

  小華一跨進廚房,就看見媽媽心愛的盤子摔碎了。緊隨其後的小明看了看,說:“池子邊有小貓的腳印,這不是你的錯。”這可怎麼辦呢?這兩人眉頭緊鎖。 

  難熬的五分鐘終於過去了,小華硬着頭皮撿起地上的碎盤子,朝垃圾桶走去。小明連忙攔住了他,說:“別扔,還有用呢。”小華半信半疑地將盤子放在桌上,小明跑回家,拿來了水粉筆?水粉顏料和調色板等。 

  小華一下子醒悟過來,也和小明一起拿起畫筆畫了起來。可小華怎麼也畫不好,“煩死了,煩死了!”小華說。“你這樣是畫不好的。”小明說,“你應該耐心點,這樣才能畫好。”小華臉紅了,也認認真真地學着小明畫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對熱帶魚就畫好了。 

  小明指着熱帶魚說:“你看,你畫的那條正在睡覺一樣,我把他掛在卧室里,我畫的那隻正張着嘴,我就把它掛在餐廳里,好不好?”“嗯。”他們看着自己的作品,都笑了起來。 

  這個小故事讓我明白:在生活中只有做有心人,東西壞了,不一定要扔,還可以像小明那樣變廢為寶哦。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