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變廢為寶

  星期天,我在寫字檯旁看書,透過寫字檯旁的窗戶正好看到媽媽拎着裝滿易拉罐的籃子往門口走,我立刻跳下椅子,衝出房間,攔住剛要出門的媽媽。“媽媽,請把易拉罐給我。”媽媽對我的舉動很驚訝,“你要這些廢品幹什麼?”“我要變廢為寶。”我笑嘻嘻地說。 

  來到房間后,我拿來剛剛準備的易拉罐,剪刀,膠水,彩紙,彩筆和手工書,仔細翻閱后決定做一個花瓶。 

  我拿出易拉罐,在易拉罐外麵包上一層彩紙(因為我做的花瓶的主題是環保,所以用綠色)。我準備在彩紙上畫上一幅風景畫,畫太陽,雲,參天大樹,海和海鷗。畫完后,還要在一些細節上填上幾筆,讓整幅風景畫想得更漂亮。畫是畫完了,還要再用綠,紅,黃這三種顏色寫上主題“保護地球媽媽” 

  為了讓這個花瓶顯得不單調,用一個蝴蝶結進行裝飾。花瓶,花瓶,沒有花怎麼是花瓶,插上花就是花瓶了。 

  這個手工花瓶終於做好了。我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仔細欣賞,可真漂亮! 

  這個花瓶是我親手做的,是變廢為寶,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