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我到小明家玩。中午,小明的媽媽看見有客人留下吃飯,一下子做了八個菜,給我和小明吃。吃完后,小明的媽媽因為趕時間去上班,連碗都沒收拾,就走了。小明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我和小明便一起撿碗。小明用手拿了八個沉重的大盤子,一搖一晃地走向廚房,就在剛要進去的時候,"啪-"兩個大盤子摔碎了。"呀!我把大盤子摔碎了!"小明說:"我看扔了吧!省着被媽媽罵一頓。"我說:"別扔,你把盤子洗凈,把水彩筆和美術書拿來。看我來變廢為寶。" 

  小明快步跑到書房,翻箱倒櫃地找出了水彩筆和美術書。我們在美術書里找來找去,找出了很多好看的動物和人物,最後,選出了一幅畫著小魚的圖畫,在盤子上全神貫注地畫了起來,小明學着我的樣子,再另一個盤子上也畫了一幅 第九白雲飄飄網zuowen.qc99.com原創作文。然後,小明找來繩子把盤子掛在牆上。兩幅精美的藝術品誕生了。 

  不知不覺中,小明的媽媽回來了。看見兩幅精美的藝術品,驚奇地問:"這是誰買的藝術品?""是我和付志航做的"小明回答,"我把盤子打碎了,他說不要浪費,我們就做了這個藝術品。"小明的媽媽高興地看着我們,說:"你們倆從小就知道勤儉節約,變廢為寶,真是倆個聰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