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許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許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許昌,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有着幾千年的歷史,從許由、許地、許縣、許都到現在的許昌。現在的許昌還保留着許多歷史遺迹,有春秋樓、文峰塔、霸陵橋……我最喜歡的是文峰塔。

  文峰塔在許昌市博物館內,塔高五十二米,共十三層,每層的角上都掛着漂亮的風鈴,每當微風吹過,便會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好聽極了!

  走近文峰塔,首先看見塔前有三座石碑,其中一座石碑清楚地記載着,此塔建於明萬曆四十二年。再向前走,便是高高的塔基,塔基是用條磚砌成。登上台階,步入塔內,迎面是一尊慈祥的“千手千眼觀音”佛像,環顧四周,牆壁上還有許多畫像。塔內建有多級台階,通過台階,便可登上塔頂。

  據說,這座塔原名叫“文明寺塔”,是為了振興文運所建。我今天參觀了文峰塔,希望文昌神能給我帶來文運。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許昌,這裡還有更多美麗的風景,希望大家抽空來許昌參觀!

  許昌新太陽教育中心三年級 李奕霖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許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許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