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訪柳州市業餘京劇劇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柳州市業餘京劇劇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訪柳州市業餘京劇劇社 標籤:柳州作文 京劇作文

  你們也許聽過京劇或者在電視上看過京劇表演吧。中國京劇是中國的“國粹”,已有200年歷史了。那優美動聽的唱腔、豐富多彩的造型、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

  柳州市柳候公園的涼亭內就活躍着一支業餘京劇劇社,你可以親眼目睹該劇社社員的現場表演,該劇社正式成立時間是1996年,劇社社員年齡最大的有88歲,年齡最小的有27歲,他們都來自柳州市的各個工作崗位,那位年齡最小的、只有27歲的戴眼鏡的叔叔據他介紹自己是學醫的,是一名衛校老師。

  藝術是永無止境的,該劇社社員是因為對京劇的喜愛而走到一起,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傳神的雙目都投射出社員對京劇藝術的摯愛,從他們的身上可以看到京劇藝術還會不斷繁榮發揚。

您正在瀏覽: 訪柳州市業餘京劇劇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柳州市業餘京劇劇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