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柳州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柳州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要說:“咱們柳州賽桂林。”來,我帶你們去逛逛。 

  爬上馬鞍山頂,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們的母親河——柳江河,柳江河呈U字型,像一條白玉帶一樣環繞柳州城,源源流淌,永不停息。看,那縱橫交錯,橫跨柳江上的一座座大橋,象一道道美麗的彩虹。來,我們數一數,一橋、二橋、三橋,壺西大橋、靜蘭橋、紅光大橋,呀,真多呀,這一座,那一座,數也數不清。 

  穿過彩虹,我們來到奇石市場,這裡大大小小的石頭真多呀,有的像老虎,有的像剛睡醒的娃娃,還有的像奔跑的駿馬,形狀各異,千姿百態,一塊塊精美的石頭好象在給我們講述一個個動聽的神話故事,怪不得人們常說柳州奇石甲天下呢。 

  逛累了吧,走,去嘗嘗柳州特色風味小吃——又酸、又辣、又燙的螺螄粉,既提神又爽口,怎麼樣?嘗上一口,你恨不得大吃一頓吧。 

  今天的行程結束了,讓我們一起唱支柳州家鄉歌,歡迎您下次再來: 

  柳州什麼多?橋多,這一座,那一座,座座大橋像彩虹。 

  柳州什麼多?奇石多,這一塊,那一塊,精美的石頭會說話。 

  柳州什麼多?粉店多,這條街,那條巷,粉店一個接一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柳州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柳州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