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作自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自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作自受 標籤:自作自受作文 自作聰明作文

自作自受

4月1日是愚人節,我準備和媽媽開一個玩笑,捉弄她一下。可是我沒有道具,我想到家門口的玩具店,對,去那兒買道具!

到了玩具店,我發現了許多捉弄人的玩具。有“斷掉的手指”、發電口香糖、毛毛蟲、恐怖賀卡……我順手翻開了一張恐怖賀卡,裡面竟然一下子竄出一個大毛毛蟲,還發出了蟲子吐絲的聲音。我馬上付錢把這張賀卡買了下來,回到了家。

我先是在賀卡上寫上:“祝親愛的媽媽愚人節快樂!”可我怎麼才能讓媽媽翻開它呢?自己遞給她,她肯定不會打開。想着想着,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

我找來了媽媽最愛看的《讀者》,把它打開,把那張賀卡粘了上去。我自己還實驗了一下,效果很好。我想:“哈,老媽,就讓這隻毛毛蟲陪您度過快樂的愚人節吧!”

吃完了晚飯,我早已把放賀卡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寫完作業后我徑直走進媽媽房間,把《讀者》拿了出來,剛一翻開,我就被毛毛蟲嚇得叫了出來。媽媽聽到聲音跑了過來,見我如此狼狽,哈哈大笑,當得知這是我“精心”為她準備的禮物時,媽媽笑得更厲害了,連連說我這是“自作自受”!

哦!愚人節!

您正在瀏覽: 自作自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自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