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作自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自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作自受 標籤:自作自受作文 自作聰明作文

  就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每天要事無巨細的跟他說一天中發生的那些事,買了什麼東西,花了多少錢,遇到什麼人,心情怎麼樣?

  其實,這些所有的所有,好像都可以和他無關。畢竟,錢是我自己掙得,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人是我自己的,心情怎麼樣,都得我自己一個人調節,哪怕遇到一些事情,還是得我自己解決。

  有句話叫遠水解不了近渴,隔着那麼遠的距離,就算真有什麼事情,他又能有什麼辦法?

  所以說,如果因為和他在聊天過程中發生了一些不愉快,也都是自己自作自受,自找的。

  想想如今的自己,也都32歲的人了,過了天真的年紀,卻依舊天真。每天看一些雞湯文,想着兩個人既然在一起生活,既然當初決定了要一輩子在一起,那麼就應該彼此坦誠,哪怕不在一起,也應該彼此每天聊聊天,這樣的話,感情就不會淡。

  可是,每次聊天過後,自己就會發現,自己真的是高估了和自己聊天的那個人。每次聊天總會說,這個東西買的貴了,或者那個東西家裡本來就有,然後就讓自己原本鬱悶的心情,變得更加的鬱悶起來。

  然後心裡也忍不住罵自己,自作自受,活該,誰讓你沒事找事的找他聊天來,如果想說話,朋友們之間聊天不更加的有趣嗎?

  有的時候也發現自己比較玻璃心,就是總會因為他的一些話而心情不好。

  可是,如果說,之前兩個人每天在一起,說話是沒法避免的事,那麼現在,隔着那麼遠的距離,自己還非得找他聊天,然後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那麼真的就是自己自作自受。

  所以,從此以後,一定得銘記,以後沒啥要命的事,絕對不會找他聊天,絕對不要自作自受的找不痛快!

您正在瀏覽: 自作自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自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