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作自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自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作自受 標籤:自作自受作文 自作聰明作文

  我現在的同桌是李永靜,你不要看她的外表文文靜靜的像個淑女,其實你被騙了,在她文文靜靜的外表下隱藏着火爆的脾氣、暴躁的性格。只要她的東西移動了一點,她就說一句是不是你給弄的,我連回答都沒回答就給我幾錘,但她不在老師面前打人,所以老師一直認為她是一個好學生。今天我發現數學老師和我走一條路回家,於是我的腦中閃過了一個念頭就是調位。 

  第二天,我問我的同學王鵬傑(我最好的朋友,他長得可愛,人又老實)想不想和我同桌。?他說:“想啊!”於是今天下午我故意走的慢些,等等數學老師。老師走上前來說“你怎麼走這?”我回答

  說:““:我家住了勝園御景走這近。”我接著說:“老師我想調位。”老師說:“李永靜很老實呀,調跳什麼位呀!你想和誰換位呀?”我回答說想和王鵬傑一桌。(我不是怕把李永靜打我的事說出來第二天打我,而是怕老師不信因此拒絕調位)老師答應了,不過得抽考過去以後調位。過了幾個星期抽考還沒來說以老師就把我調位了。調了位以後並不像想象的那樣。我過去的第一節課他就說:“你現在玩什麼遊戲?”我說:“穿越火線。”他說穿越火線幹什麼的,我回答說打槍的。他又說穿越火線你幾級了?我回答說下士了。他又說下士是什麼。?我回答說……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他天天和我說話,而我問他他就用一個字回答,那就是滾。又過了幾天他向老師提出了調位,今天上數學課老師問王鵬傑:“你今天上午說什麼?”王鵬傑說他要調位。什麼原因老師問他說我老是說話,當時我蒙了,明明是他老是說話為什麼他要說我?老師讓我和李永靜換位我就和她換了位,我想我當時為什麼要調位到頭來我不僅背了的巨大的黑鍋來老師眼裡我成了壞學生,現在我只是和王鵬傑換了個同桌,我真是有苦說不出來。 

  我現在和王鵬傑絕交了,希望交一個好朋友677402 記住沒良心的不要加。

您正在瀏覽: 自作自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自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