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作自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自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作自受 標籤:自作自受作文 自作聰明作文

  小明總是欺負丁丁,還總是打丁丁的小報告。這不,他又打算欺負丁丁了。只見他翻開“傳家寶”《惡作劇之三十六計》里的第一計:繩索計。得意洋洋地說:“今天我得好好教訓丁丁一下。”

  小明拿着繩子,用繩子套在一棵大樹上,接着拉長繩子,再套在另一棵大樹上,一個繩索陷阱就做好了。“今天,我要讓丁丁摔個四腳朝天。”小明傲慢地說。

  只見小明跑到丁丁面前,狠狠地扇了丁丁一耳光,往陷阱的方向跑了。丁丁果然上當,跟了上去,因為他想證明自己不是好欺負的。為了壯膽,他還不住地吶喊着:你等着,等我抓到了你,一定要好好教訓你一頓。當然,這只是他的氣話,其實他根本不敢惹小明。可誰知小明信以為真,他想,待會丁丁被絆倒,我就撲上去,揍他一頓。不過一想到等會丁丁被絆倒的樣子,小明就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來。

  可能是小明太高興了,無意中被自己精心設置的陷阱給絆倒了,還摔了個人仰馬翻。小明後悔地說:“我不應該想着傷害他人,壞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呀。”

  四年級:劉雲宇

您正在瀏覽: 自作自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自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