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作自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自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作自受 標籤:自作自受作文 自作聰明作文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

  每天不想聽課,不想做作業,卻又異常得渴望被人關注,但我不是依靠成績來博得喝彩,而是選取了另外一條路,一條讓自己現在討厭不已的路,現在我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了代價,這都是自作自受。

  雖然成績不好,但是遺傳了母親的基因,我的外貌比較吸引人,這為我自作自受提供了先天條件。我班一個特別頑皮的男學生,總是來追求我。作為初中生難免會有點虛榮,我立馬想到了如此可以引起關注。於是,我變同意了他的追求,和他談起了所謂的戀愛,這是被嚴令禁止的早戀。

  本來只是為了引人注目,沒想到,那日,那個男學生竟然爬到了我們寢室,直接被舉報了。我也跟着被卷進去了,在集訓的時候,我們被點名出來,站在眾目睽睽之下。現在,全校的人都認識我了,但這不是我想要的關注。這種關注,讓我覺得臉面全無,而且還被學校記了嚴重警告。

  這就是自作自受,渴望被關注,卻沒有找到合適的方式,真的是自作自受。不過,通過此次事件,我終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關注了,我再也不要被人以另類眼光關注了。

您正在瀏覽: 自作自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自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