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洋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洋公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香港海洋公園,是世界上具有規模的海洋公園之一。特別是海洋動物的表演,更是受人歡迎。一群海豚在水中漫遊,當馴養員一揮手,這群海豚從水中霍然躍起,接着又一次躍起,它們居然能在空中“大迴環”,轉了360度以後,又整齊地落入水中,動作非常協調整齊。海豚還能表演芭蕾舞,它伴睦立起身子,隨着音樂的節奏來回搖擺。此外,還有海豹、鯨魚的精彩表演。在海洋館里,可以看到海洋的一切:島嶼、礁石、珊瑚、海水中各式各樣的魚在遊動,真是壯觀極了。 

  美國的西部聖迭戈有一座海洋公園,是由園林、水族館、動物園、遊樂場、研究所組成的。它既是遊樂場,又是教育的場所。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絡繹不絕地來到這裡,欣賞美妙的海洋世界,研究和學習海洋科學知識。在海獸表演場,鯨在和人接吻;肥胖的海豚不僅能跳到7米高,還能救人;海狗、海獺、海獅的滑稽表演則令人捧腹,使人心曠神怡,大開眼界。 

  日本的海底封閉式海洋公園,位於東京附近的海底,蓋着晶瑩透明的玻璃屋頂。遊人抬頭可以看到海上奇妙的世界。 

  世界各國的相繼建造了許多海洋公園,大的海洋公園有200多座,為人類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也使人們學到了許多海洋知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洋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