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洋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公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海洋公園。

  我們先去了海洋世界。我一進門,就興奮地說:“媽媽,這裡好漂亮啊!”媽媽也開心的說:“是啊!”媽媽剛說完,又參觀起來了。我看見有一扇大門,大門前有兩頭大象。兩頭大象的背上各放着一面漂亮的旗子。大象的鼻子還在噴水呢!我們走進大門,看到了無數條魚兒在游來游去。我看到一個大水缸里有好幾條黑白相間的魚,我就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魚呀?”爸爸笑着說;“柵杉,你看上面的牌子呀!”我看了一下牌子,它上面寫着魚的名字叫“黑白尖刀”。我又叫媽媽給我和黑白尖刀合個影。可是,黑白尖刀好像很不樂意的樣子,游來游去,不理我。

  我又看到了幾條刀片魚。它們的樣子可真有趣。它們的身子,好像豎著的刀片一樣。它們也好像只會豎著游。

  我還看見了美麗的海馬,海馬是我做夢也想看見的動物。它的身子彎彎的,白白的。它也是我知道的海底動物,唯一可以站起來的魚。

  我們又去了海洋劇場。那裡有海豚、海豹、北極狼、企鵝。我看到了海豚在水中自由的擺動着它的大尾巴,還時不時的發出“吱、吱、吱”的叫聲。北極狼一直在走來走去,還會向上跳一下,媽媽說它可能想出來吃我們,我聽了十分害怕。企鵝也非常有趣。企鵝像小孩子一樣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還像電視中的豬八戒一樣,還慢慢地走呢!有一隻海獅在水裡遊了一會兒,上來撓撓屁股,好像在說:“屁股好癢啊!”

  海洋公園真好玩,下次我還要來玩!

  浙江寧波慈溪市逍林鎮鎮東小學二年級:周柵杉

您正在瀏覽: 海洋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