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騎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決定把我的自行車後輪邊上的兩個小輪子卸下來,我又驚又喜,跟着媽媽來到平地上學自行車。學會騎車是我很長一段時間的願望了,卻一直沒有得到滿足,因為我怕摔。以前媽媽幾次想教我,我都不敢騎。這次會不會摔倒呢?我心裡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媽媽讓我先跨在車上,一隻腳放在高處的腳蹬上(不一定是左腳還是右腳),然後猛地一腳踩下去,在下邊的腳同時一蹬,車子就向前動起來了。接着,在下面的腳再用力蹬地兩三下,然後很快地放到腳蹬上向前騎,車子就可以慢慢騎起來了。開始的時候,媽媽是在後面扶着車子的,後來不知什麼時候偷偷鬆開了手,我還像平常一樣地安心騎車。等到別的小朋友大聲喊叫,我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不用媽媽扶着騎車了。“我學會騎車了!”我大叫着。

   我發現,自行車的快慢是由自己掌握的,只要能保持平衡就可以了。原來,學騎車也不是很難呀!我雖然摔了幾跤,但也不是很疼。從這件事,我知道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害怕,只要大膽去做,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