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讚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讚揚 標籤:讚揚作文

  前幾天下午,我在操場上扔沙包,我發現旁邊可可同學的沙包很漂亮,我連忙走過去,指着沙包說:“這個‘花球’是你做的嗎?”“是我外婆做的。”可可同學回答道。我說:“真漂亮!”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到羽家玩,我一進門,就讚揚道:“阿姨您家真乾淨啊!”“你們家也乾淨。”羽媽說。我想起家裡的地板上全是玩具、灰塵,紅着臉咯咯地笑了起來。我現在學會了鼓勵和讚揚別人。

  羽媽一直誇我寫字好,學習好,誇得我心花怒放,飄飄然的。我突然想起小時候媽媽常常對我說的“謙受益,滿招損”,“山外青山樓外樓”,“強中更有強中手”。想到這兒,我不再沾沾自喜,我應該更加努力的學習。

  浙江杭州餘杭大禹小學二年級:何黃琛

您正在瀏覽: 讚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