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大連老虎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連老虎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要來大連老虎灘玩一玩。 

  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坐落在國家風景名勝區——大連南部海濱的中部,這裡有極地海洋動物的——極地館,珊瑚館,鳥語林,歡樂劇場,海獸館。 

  我來到珊瑚館,珊瑚館里,各種各樣的珍惜珊瑚使我目瞪口呆,好多珊瑚我都叫不上名來,它們五顏六色,奇形怪狀,有的像樹枝、有的像蘑菇、有的像柳條、還有的像花朵。這些珊瑚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透明的,在深藍的海水中很不容易被發現、有的是與岩石的顏色一樣,有着與變色龍一樣的功能,非常不容易找到。 

  我出了珊瑚館,又沿着一條小路來到了極地館,這裡冰天雪地,而且有許多的動物,我走過大廳里唯一的一道門,第一眼看到的是白鯨,它體型非常龐大,全身呈雪白色,猶如一個冰塊在水裡一般,全身晶瑩般亮白,它與其它鯨的不同之處是:白鯨的比較大,因為白鯨許多能做的事其它鯨不能做,比如:在水下幫助潛水員打撈沉船上的物品,及水下救人等等。再往前走我看到了企鵝,企鵝的肚子為白色,背、都呈黑色,嘴則為紅色,它走路的姿態猶如一個剛剛學會走路的小孩跌跌撞撞的,猶如一個喝醉酒的人,一搖一晃的。企鵝即可愛又十分有趣,怪不得有許多人喜歡它。再往前走,我看過海獅海象后,就來到到二樓,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展廳,在二樓里有許多的透明圓柱體,仔細一看,裡面有很多的魚,原來是一個個魚缸,在這些極地魚中,讓我覺得最稀奇的是一種叫剃刀的魚,它身體很薄,而且它不像其它魚那樣在水中水平遊動,而它是身體垂直遊動,就像刀片插在水中一樣,而且全身為灰色,又有點透明,非常好看。在極地館的二樓還有許多好玩而又稀奇的東西,如極地體驗,它在極地館二樓的左側,是一間屋子,這裡到處是冰,地面非常滑,好不容易走出了極地體驗,看了海獸表演等等…… 

  中午我們回到了賓館。

您正在瀏覽: 游大連老虎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連老虎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