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減肥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計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能是跟遺傳有關吧,我們家幾代都有胖子,最胖的是我奶奶,接着是我爸爸,現在就算我了,聽媽媽說我生下來就胖乎乎的,非常可愛,隨着我漸漸長大。我的體形還是比較胖。我自認為很苗條。可是每當親朋好友見到我。第一句話總是說“你又長胖了”,聽了我總是不好意思的臉紅。

  於是從現在開始。我給自己制定一個減肥計劃。

  第一是要早睡早起,堅決不睡懶覺,早上從6:30改到6:00起床,起床後到樓下去跳跳繩或轉轉呼啦圈,每天早上堅持鍛煉20-30分鐘,鍛煉好就開始洗漱吃早飯去上學。第二少吃零食,像什麼薯片,可樂,特別是一些甜的零食,全部杜絕,只吃一些水果和牛奶的零食,吃飯也盡量的控制一些含脂肪較多的葷菜,多吃一些蔬菜和湯類。

  我向媽媽許下諾言和保證。一定把我的減肥計劃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