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后,用彈簧秤稱了稱我鼓鼓囊囊的書包。嗬,足足有我瘦小身體體重的八分之一!有什麼辦法能讓書包輕點呢?耳邊聽着電視里的廣告,我漸漸地進入夢鄉……

  早晨,我吃過早飯,又背起那沉重的書包上學去了。走了不一會兒,我覺得書包輕了。我活動了一下肩膀,書包好像又輕了許多。我挺了挺腰桿,我又蹦又跳的向學校走去,腳下輕飄飄的,好像要飛起來似的,不一會兒就道了教室門口。一進門,我覺得書包更輕了,打開一看,哎呀!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卻有一瓶電視力作廣告的“七消丸”。難道“七消丸”能使書包減肥嗎?可是書包里的東西到哪去了呢?我趕緊跑到座位旁,把書包往抽屜裡面一丟,奇怪!書和文具已整齊的放在抽屜里了。這是怎麼回事?再看看其他同學,也似乎和往日不同,一個個都輕鬆的走進教室,臉上帶着神秘的微笑。

  這時,我忽然感到很冷。耳邊傳來了媽媽的叫聲:“陳星旭,該起床了。”我睜開眼一看,喲!七點了。原來我是在做夢呀。唉真沒勁!看着那放在沙發上的書包依然鼓鼓囊囊,我失望極了。

  我盼望有一天我的書包能夠真的輕點,小點。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