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你的書包該減肥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書包該減肥了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書包該減肥了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林瑾 

指導老師:楊秋涼

上課了,老師說:“要考試了,把你們的書包拿起來。”“該你拿了。”我對着同桌說。我的同桌就把她那重重的書包拿了起來,放在桌子的左邊。她一直移,移來移去的。“放在中間吧!”我說。她放好了書包。 

開始考試了,我從第一道題做到了最後一道題,最後一道題是:“看圖寫話。”我寫了很久,就是寫得很少。我心想:“我全做完了,怎麼還不下課呢?”我的同桌一聲不吭,我很想把她的書包移動一下,可是她的書包很重,我移也移不動,彷彿隔開了一座牆。老師看見我同桌的書包歪了點,所以就把她的書包移了一下。最後一節英語考試也結束了。

放學后,“你的書包該減肥啦!”我對着同桌說。她聽了,對着我笑了笑。 

小烏龜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鄭智博 

指導老師:楊秋涼

今天,我從魚店裡買來一隻小烏龜。它長得非常可愛,一身灰色的皮膚,背上背着一個橢圓形的八卦圖,上面的花紋和足球的花紋相似。它的頭和腳都可以伸縮自如,遇到危險地時候它就把頭和腳縮到殼裡躲起來,它的小尾巴總是一搖一擺的。 

多麼可愛的小烏龜啊! 

野獸樂園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白燁 

指導老師:楊秋涼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去野獸樂園看野生動物。一走進野獸樂園,我首先看見了有“百鳥之王”美稱的孔雀,孔雀可漂亮了,特別是它的羽毛,是七彩顏色的,我還輕輕地摸了它的羽毛。只是沒看到它開屏的樣子,太可惜了。 

走到一小魚缸旁,我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快看,小壁虎”。媽媽笑着搖搖頭說:“這不是壁虎,這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娃娃魚”。我大吃一驚,原來書本上說的娃娃魚就是這個樣子。我和爸爸媽媽還參觀了許多的動物,有黑熊、松鼠、狗狗兔,蟒蛇……。 

我觀看了好久,最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野獸樂園。 

一個驚喜送給媽媽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官心祺 

指導老師:楊秋涼

  2004年3月8日,丁丁想送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他提着菜籃子來到了商場,買了滿滿一籃菜。回到家裡,他馬上點火煮菜。過了老半天,終於煮好了。可是他發現地板髒了。他二話不說,拿來了拖把把地拖得乾乾淨淨,丁丁這下才剛坐下休息,門鈴就響了,媽媽回來了。丁丁連忙拉住媽媽的手,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緊緊地摟住了我,媽媽心裡呀可樂壞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書包該減肥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書包該減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