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網上養qq寵物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網上養qq寵物的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的時候,非常的期待。等啊等,那個蛋終於破啦,是一個QGG,他有一個紅白相間的房子,房子前面有一片綠草地,後面有一白雲在飄。 

  我立即幫他取名字,想來想去,後來決定幫他取個“音樂 小天才”,他也很乖,就叫我鋼琴姐姐了。剛養他的時候,他有300元寶,和一顆必備的還魂丹。為了怕他餓,我首先讓他去打工,搬磚的工打了半個小時,他終於獲得了10個元寶,正準備再繼續打的時候,發現他的心情不好,而且飢餓和清潔值都較低。為了讓他高興起來,我為他買了一個新年好夥伴——豬豬。買了豬豬后,同時還獲得了幾樣新年禮物和新年花車。他的心情值一下提高了不少,看來他還是想讓我花錢的啊。後來準備每次帶他出來的時候,先讓他打半個小時的工然後再讓他去旅遊。 

  有一次,看到寵物社區里添加了“競技場”和“歡樂谷”等欄目,一下就想到讓他到競技場里去鍛煉鍛煉,就狠心花了100個元寶去參加“世界盃”決賽,可對方的守門員可能“老練選手”,還沒有踢穩呢,對方就把球撲到懷裡了。看了他的錢不太多了,就不準備讓他去決賽,還是讓他去練習場上去吧。最後,直到沒有了才讓他回去。 

  影象最深的還是他生病我帶他去醫院。記得那次,我在打遊戲,就把我的寵物隨便放在那兒沒管了。可過了一會兒他竟然發燒了,我趕緊帶他去醫院,可是要先交50個元寶。我想,買葯不一定要50個元寶,可這門費就這麼貴了。就隨便給他吃了一個葯,沒想到不但沒有治好他的病,反而讓他的病情加重了。這下才想到馬虎還是不行的,還得想醫院“投降”。最後,終於他又變得活潑可愛了。 

  怎麼樣,養寵物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吧。你要想嘗到其中的樂趣,也去砸一隻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網上養qq寵物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網上養qq寵物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