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火車

  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李淞濤

  雖然我已經11歲了,但還從未坐過火車。所以心中一直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也坐一回火車,享受一下電視里見過的,一邊喝着飲料,一邊欣賞車窗外景色的那種感覺,那一定是威風極了!美妙極了!

  機會終於來了。爸爸周六帶我去長春,周五晚上我就興奮得不得了。凌晨4點,我和爸爸起個大早,打車來到火車站,到售票處買了到長春的火車票。

  等在候車室里,我禁不住地想,這火車什麼時候才能來呀?坐火車的感覺一定特別有意思,火車裡面會是什麼樣子呢?這時聽見廣播裡面說:“到長春的旅客請到檢票口檢票。”我趕緊和爸爸去檢票,然後來到站台等候上車。哦,去長春的人好多呀!我發現站台上到鐵軌間有一道白線,工作人員提醒不許超過,以免發生危險。幾分鐘后,火車終於徐徐進站了。哇,火車好長啊!像一條綠色的巨龍,一節一節連在一起,慢慢停下來,裝載遠行的人們趕往目的地。

  上了火車,我一下就被車廂里那些特別的東西吸引住了。車廂里每兩排相對的座位中間都有一個小茶几,靠近每節車門處有衛生間、車長室。座位上還有衣帽鉤、煙灰缸等。我們剛找好自己的座位坐好,火車就開動起來了,只見車窗外那一棵棵大樹,一根根電線杆,還有一塊塊的莊稼地,風馳電掣般向後倒去。我知道,那是火車在行駛的過程中帶來的效果,那些東西其實是不動的。火車飛速行駛,窗外的景物不斷變換,我感到太神奇了!也許是起得太早了,現在又坐在舒服的座位上,望着窗外一閃而過的景物,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當我被爸爸叫醒時,火車已經到達長春站了。我和爸爸隨着熙熙攘攘的人流從地下通道出了火車站。哇,眼前又是一片繁華的景象了!這第一次坐火車,真是讓我找到了世界真奇妙的感覺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