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鬧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起床呀,起來呀,起床了……嘀嗒嘀嗒……”早晨,放在我書桌上的“鴨博土”又叫我啦。我揉揉眼睛,把“鴨博士”的帽子一按,“鴨博士”就不說話了。其實呀我的“鴨博土”是一個會說話的小鬧鐘。它戴着一頂黑色的博士帽,很威武的樣子。頭抬得高高的,胸挺得直直的,像一個華麗的紳士,真神氣。“鴨博士”還系了一個紅領結,打扮得十分得體。它的嘴又扁又大,一張半圓的黃臉上有兩個橢圓形的小洞,裡面便是水汪汪的眼珠兒。

  “鴨博士”的眼睛還會閃光,好像在提醒我:“別忘記定時!”要不然早上會遲到的!但有時“鴨博土”的眼睛也會批評我。有一次,我還沒有寫完作業便玩了起來,它可生氣啦,一閃一閃的眼睛好像在說:“你怎麼沒寫完作業就玩了,真不是好孩子!”“博士”的爪子是黃色的,緊緊地抱着一個圓圓的表,好像這是“小博士”最喜歡的玩意兒,生怕別人搶走似的。“鴨博士”手裡抱的那個表挺好看,外面是個凸透鏡一樣的圓形塑料,可以清楚地看見裡面的東西。表裡的12個數字非常醒目,四根指針的額色各不相同。

  時、分、秒三根針就像三個兄弟在賽跑,秒針弟弟跑得最快,一圈都跑完了,老二分針才走一步。老大時針更慢,分針弟弟都跑了一圈了,它才跨一大步,這可能是因為它身體胖吧!第四根是定時針,你把它調到一定的時間,按一下小鬧鐘的帽子,時間一到,“鴨博土”就會慢慢地叫起來,那聲音與真鴨的叫聲非常像。我喜歡我的“鴨博士”,也讚美它。因為它在主人入睡的時候,還在嘀嘀嗒嗒地工作,從來沒說過一個“累”字。它還能準時招呼主人按時起床,提醒主人按時上班、按時休息。小鬧鐘真是我忠實的朋友,我要學習它不辭辛勞、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