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甲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甲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甲魚 標籤:甲魚作文

  前幾天,叔叔送來兩隻大甲魚。我求媽媽不要殺它們,媽媽答應了。

  這兩隻大甲魚真大呀,足足有向日葵那麼大。小小的腦袋經常縮在殼裡,兩隻綠豆大的眼睛警惕地看着四周,四條短短的腿上長着尖尖的爪子,一條小小的尾巴可愛極了!

  媽媽把兩隻大甲魚分別放在兩個木盆里。我們走開時,大甲魚就會把脖子伸出來,四條腿努力地往上爬,可是桶太高太滑,它怎麼努力也爬不出來。我悄悄走到桶邊,大甲魚就飛快地把頭、腿和尾巴都縮進殼裡。有一次,媽媽給它們換水,一隻甲魚緊緊地抓着盆,生怕自己摔下去,而另一隻大甲魚沒抓牢,摔了個四腳朝天。它伸直了腿想翻回去,可是怎麼也翻不過來,最後它伸出腦袋往地上使勁一頂,終於翻過來了。

  現在我每天放學都要去看看兩隻大甲魚,希望它們能成為我的好朋友。

  二年級:應昱詩

您正在瀏覽: 大甲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甲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