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踢毽子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踢毽子記

  “太棒了,姐姐終於肯教我踢毽子了”。我眉開眼笑。

  只見姐姐說了一聲:“注意,仔細觀察我是怎麼把毽子踢得跳上跳下的。”開始跳了,我只看見姐姐把毽子輕輕地往空中一扔,等毽子落到離地面只有半米多高時,她才抬起腳來踢了起來。姐姐一彎腰,一伸腿,毽子像被磁鐵吸住了一樣,穩穩地落在了姐姐的腳面上。我拍手連忙叫板說:“太棒了,太精彩了。”毽子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在姐姐的身前身後蹦來蹦去的,姐姐時而轉向這邊,時而轉向那邊,緊緊地跟着毽子,眼睛始終隨着毽子靈活地轉動着。毽子調皮地向右邊飛去,眼看就要着地了,就在這關鍵時刻,姐姐靈機一動地向右邊一彎腰,一伸腿,毽子就像磁鐵一樣吸住了,又讓她給控制住了。大約踢了50個,姐姐接住了毽子,對我說:“踢毽子,主要是看準、踢准、腿腳靈活,眼睛要盯住毽子做到這些,毽子就能聽你使喚。”

  我按照姐姐的方法做,可是最多只能踢三下,我不斷鼓舞自己支持自己,終於功夫不付有心人,我會連續踢六七八下了。而踢到過十次以上呢?

  只要向前,不斷努力,不斷支持自己,鼓舞自己就會成功,加油!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