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丟手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丁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參加各種活動。同學們有的賽跑、有的踢鍵子、還有的跳繩。我最喜歡玩丟手絹。

  我們圍成一個大圈,我拿起一條花花的手絹開始丟了。我繞着圈走起來,我一邊走一邊想應該丟給誰。一會兒,我輕輕地放在英華的後面,就若無其事地走了。英華沒有覺察,眼看就要被我捉到了,突然,英華轉頭一看,手絹在她後面,她立刻拿起手絹追我。我飛快地跑到英華的座位坐下。

  英華更有辦法了,她把手絹捏成團,緊緊地握在手裡。慢慢地圍着圈子走着,惹得大家不時地回頭瞅瞅。這時,她把手絹輕輕地放在蔡宇後面,手又握起來,很多小朋友都上當了,蔡宇輸了,蔡宇走到中間為大家唱了一首《時間像小馬車》這首歌。

  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指導教師:庄立紅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