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的顏色 

  我們都知道風是無色無味的,可今天風在我的眼裡卻是五彩繽紛的。 

  春天的風是綠色的。春天春暖花開,大地萬物隨着春天的到來漸漸蘇醒。在春風的懷抱中,樹上、草地上、田野里,到處都有綠色的身影,春風染綠了大地、染綠了山川、染綠了河流。 

  夏天的風是藍色的。夏天太陽火辣辣的,曬得人們心煩意亂,風吹在人們身上十分涼爽,感覺就像是在藍色的游泳池裡歡快的游泳。 

  秋天的風有兩種顏色。初秋時,秋風是金黃色的,它吹呀吹,把田野里的稻穀都吹熟了,染成了一片片的金黃;深秋時,秋風是枯黃色的,它吹呀吹,把樹上綠油油的樹葉染成了枯黃色,一片片枯黃的樹葉隨着秋風漫天飛舞。 

  冬天的風是白色的。它吹呀吹,冬姐姐就送來了潔白的雪花兒,雪花兒隨着風飄來飄去,落在大地上,把大地染成了一片潔白、、、、、、 

  如果風真的有顏色,那世界該有多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