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是紅色的嗎?風是紫色的嗎?風是藍色的嗎?不,不,我來告訴你吧,風是五顏六色的。

   春天的風,是綠色的。風兒一吹,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小腦袋,微笑着跟春風打招呼呢!抽出了嫩芽,小河變得更歡了,丁丁東東地流着,好像在大合唱。大樹也抽出了新的枝葉,微風輕輕一吹,枝葉就隨風飄舞。綠色的風兒把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吹綠了。

   夏天的風,是火紅的。太陽公公被風兒吹得滿臉通紅,正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呢!雲小姐被風兒吹紅了臉,連忙躲了起來。風兒把桃子給吹熟了,一個個的大桃子都綻開了笑臉,一個挨一個地向人們傳播喜訊呢!風把大地都給烤紅了。

   秋天的風,是金黃色的。風兒一吹,田野就變成了金黃色。高粱笑得直不起腰,稻子被金燦燦的果實壓得直不起腰楓葉脫下了綠襯衫,換上了紅色的新外套。橘子變得黃澄澄的,你擠我碰,爭着要人門去摘呢!人們都神采奕奕。金黃的風,把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地毯。

   冬天的風,是銀白色的。風兒一吹,就吹來了銀白色的雪花。雪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玩鬧嬉戲。玩累了,它們就慢慢地落下來,躺在地上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歡快的小河變得平靜了。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真像一條白色的綢帶。雪花娃娃們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棉襖,風一吹,大樹就發出‘丁零’,‘丁零’,的聲音。好像給大樹繫上了小鈴鐺。銀白色的風把大地都浸在銀色的世界里。

   風的顏色是絢麗多彩的,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美好。

  黃山市實驗小學 四(2)班

  吳捷寫

  黃山市實驗小學四2班 四年級:小捷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